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

[StepMania]DWI美化譜面放置場 譜面のば(06)


動畫樂曲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ゆるゆり(搖曳百合) ED マイベ一スでいきましよう
輪るピングドラム(迴轉企鵝罐) OP ノルニル
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(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) OP 世界は踊るよ、君と。
R-15 ED HIRAMEKI!ピース(≧▽≦)v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JMAX曲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he Clear Blue Sky
Heart of Witch

DJMAX-The Clear Blue Sky
下載 DL請按上圖
PAS: HKG




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OP 世界は踊るよ、君と。
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OP ノルニル
下載 DL請按上圖
PAS: HKG





R-15 ED HIRAMEKI!ピース(≧▽≦)v
下載 DL請按上圖 
PAS: HKG

HIRAMEKI!ピース(≧▽≦)v觀看(見る)動画



ゆるゆり ED マイベ一スでいきましよう
下載 DL請按上圖






DJMAX-Heart OF Witch
下載 DL請按上圖




四首2011年七月動畫新番!!(OP、ED樂曲)
+二首DJMAX譜面音樂
重新整理這六首DWI
花費了好多滴時間啊.....(〒ェ〒)
尤其是(ノルニル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OP)
花了最多時間就是它(單它的製作過程如下!!)
先找DWI面譜修正重貼編碼、
再找相關選單圖背景圖
找尋時順便下載OP-RAW片源....
它圖真是少的可憐
(單行本小說才出1本...就出動畫了哇咧...難怪相關圖有夠少)
最後只好用動畫截圖來做遊戲選單的圖!!
再來重新整理dwi和sm檔
整理完再用Photoshop製作遊戲選單的圖和背景圖
製作完成後調校原始MP3音量(原始檔聲音小的可憐....(TдT))
只好搬出.....Vegas重新建構MP3輸出音量....
再來RAW也下載完了我是重第三話去截OP動畫
再拿出Vegas建構OP動畫..結果發現Vegas沒RAW-MKV格式的codec
淚奔啊.....(ノД`)唯一想快點的方式就是重壓成AVI格式再來截了
壓片的當中先試玩其他5首面譜順便錄影....
AVI轉壓好後(轉壓了47分....)再截取OP動畫部份....
放入動畫後再修正dwi和sm檔調整動畫撥放時MP3播放時間....
試玩時就順便錄製觀看動畫了...上傳影音順便發佈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