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[StepMania]beatmania IIDX12 HappySky(下載DL)

StepMania3.9版+(beatmania IIDX12 HappySky)RAR壓縮包

(點下圖DL下載RAR壓縮包)

遊戲裡面還有新增3~4個箭頭樣式
還有底下影片這三首2011年新番動畫歌

(三首2011年新番動畫歌)
 

點擊觀看影片




(這是XPx86 sp3版)
下載後解壓在任何地方皆可使用
使用前請記得確認作業系統
我只在XPx86 sp3系統下使用,其他作業系統請試跑看看吧!!

遊戲基本需求一
XPx86 (請升級到SP3)
server2003 (請升級到SP2)
遊戲基本需求二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

註1:不知升級到系統那版本就先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
       它會自動告訴你系統夠不夠等級裝
註2:壓縮包裡的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是XPx86版
       非XPx86版系統請自行搜尋下載符合系統的版本


安裝後請執行解壓後資料夾內
\StepMania\Themes\beatmaniaIIDX12-Happy Sky\HAPPY SKY Tool.exe
再按如圖的標示就可開始遊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