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點下圖DL下載RAR壓縮包)
還有底下影片這三首2011年新番動畫歌
點擊觀看影片
(這是XPx86 sp3版)下載後解壓在任何地方皆可使用
使用前請記得確認作業系統
我只在XPx86 sp3系統下使用,其他作業系統請試跑看看吧!!
遊戲基本需求一
XPx86 (請升級到SP3)
server2003 (請升級到SP2)
遊戲基本需求二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
註1:不知升級到系統那版本就先裝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
它會自動告訴你系統夠不夠等級裝
註2:壓縮包裡的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4是XPx86版
非XPx86版系統請自行搜尋下載符合系統的版本
安裝後請執行解壓後資料夾內
\StepMania\Themes\beatmaniaIIDX12-Happy Sky\HAPPY SKY Tool.exe
再按如圖的標示就可開始遊戲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