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第2話 勾勾小指


第2話  ゆび切りげんまん
果然是部溫馨的作品啊
看的過程中某些橋段好感人啊!!
會讓人期待持續看下去

(喂大吉這樣量是不準的.....)

(很明顯的...........)
(發現工作人員在偷懶....)
這集大吉真的很慘......
除了通勤的辛勞
還得遵守和りん的約定....

(大吉真是辛苦你了)

預估這部動畫
到後期一定又會賺人熱淚吧
比如...大吉和りん必須分開的橋段.....
(....短暫的辛福嗎....)

(虧你想的出來是汗GJ啦りん)

試著翻譯:Good morning(早安)我是凛,
小雪英文教室...(什麼的聽不懂)
啊~起床了大吉,你遲到了!!
可是大吉好像很累...,回家的電車上(這句不懂)
工作大概很辛苦吧??下一話是(大吉所決定的事)記得要收看哦!!

(今回MVPりんちゃ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