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關於最近看見的StepMania終於......

花了幾個小時的設定和導入歌曲!!
終於可以玩StepMania了
而且好多人製作動畫OPED的遊戲!!
想當然馬上去弄了一套來玩哈哈~~~

StepMania 掛載了 beatmania IIDX12 Happy Sky版面畫面超漂亮


[StepMania][目前到2011/0707目前所有曲目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