おおかみのソラ~大神的天空
紀錄!?攻略?!雜項?!
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關於最近看見的StepMania終於......
花了幾個小時的設定和導入歌曲!!
終於可以玩StepMania了
而且好多人製作動畫OPED的遊戲!!
想當然馬上去弄了一套來玩哈哈~~~
StepMania 掛載了 beatmania IIDX12 Happy Sky版面畫面超漂亮
[StepMania][
目前到2011/0707目前所有曲目
]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